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可以异地使用吗 贷款最多能贷多少钱

    提到住房公积金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吧,毕竟住房公积金目前很多用户都缴纳了,而住房公积金是可以申请贷款买房的。不过住房公积金可以异地使用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可以异地买房,可以异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于2015年10月8日全面实施。存款人在存款地以外地区购房时,可根据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向住房公积金管理申请贷款。存款地点和购房地点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应相互管理,及时出具、确认存款证明等材料,办理贷款手续。

    住房公积金最多能贷多少钱,主要取决于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定,一般有上限,规定可能不同。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额度还与客户缴存的公积金、自身信用状况、购房价值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