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可以写别人的名字自己贷款吗 房产证什么时候能拿到

    如今很多用户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需要在银行申请贷款,因为现在房价实在太高了,基本上都在几十万以上。那么买房可以写别人的名字自己贷款吗?这也是很多网友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买房不能写别人的名字自己贷款,贷款买房产权人和贷款人必须一致,事实很简单,如果贷款人负担不起贷款,按照正常流程银行可以申请拍卖,但如果房子不是贷款人,银行没有直接财产可以处置,虽然可以申请其他财产,但不一定足以扣除抵押贷款。所以贷款买房子不能写别人的名字。

    按揭买房,如果已经办理了房屋抵押登记,登记后就可以拿到房产证了,贷款银行只能取得其他房屋权证。依法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地产抵押,登记机关应当在原房屋所有权证上记录其他权利,由抵押人收集。并向抵押权人颁发其他房屋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