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首付银行会查来源吗 通过什么途径查询的?

    众所周知,首付款是房屋购买时的第一笔预付款,一般情况下数额应当在总房价的30%以上,但是首付给得多,贷款就少,每月按揭款也会相对少一些。不过,有些小伙伴存在疑问,比如房贷首付银行会查来源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房贷首付来源
    房贷首付来源

    根据规定来看,房贷的首付来源银行会查询的。主要是为了更清楚的了解贷款人的经济情况,关键是看其有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毕竟房贷的首付一般最少是十多万,如果用户是通过网络贷款、信用卡等方式来凑首付,银行很容易就能查询到来源。

    一般来说,贷款买房银行查首付来源,主要是通过这几种渠道,比如查银行流水、查贷款人征信、查共同还款人征信等,这样银行就会知道首付款的来源了。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在贷款买房的时候,不仅要有足够的首付款,而且还要符合银行在这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