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额度高吗 怎么提升额度?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在商业银行中是比较有名气,好多人需要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会选择该银行的,无论是服务,还是积分活动都不错。那么,你知道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额度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招商信用卡办理
    招商信用卡办理

    根据了解所知,目前招商银行的信用卡额度与信用卡等级有关,通常普卡额度在1000元—10000元;金卡:额度10000元—50000元;白金卡额度在50000以上。但是从用户反馈,招商信用卡第一次办的额度不会很高,普遍是在3000元-5000元左右,具体可以获得多少额度,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估确定的,以实际下卡额度为准。

    另外,如果用户审核批准额度较低,开卡后使用一段时间并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可以申请提额的。只要用户平时多使用信用卡消费,类型多元化;按时还款;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等,但实际能不能提升额度,以及能提多少,以银行的综合评估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