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批下来 贷款期限是多久

    如今,房价上涨的速度远远超过了工资上涨的速度,手头的资金有限,要买房,要向银行贷款,似乎是一个不用再讨论的共识,买房办理贷款这种方式可以减轻购房者的资金压力,那么买房贷款一般多久可以批下来?贷款期限是多久?

    买房贷款审批
    买房贷款审批

    一般来说,买房子贷款一般都是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一般的购房商业贷款,按所贷款的银行提供齐全的贷款材料(材料还要很完整,没有缺漏的情况下),并且本人到银行完成了面签《住房贷款合同》的情况下,20个工作日左右的审批流程,贷款即能发放。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个人情况不同,房贷时间长短因人而异。具体的可以根据以下情况界定: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