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装修贷钱能打到支付宝吗 可以贷多少年?

    相信好多人刚购买房子的手上没有多余的资金来装修新房,这个时候就会有不少人考虑去申请银行贷款的,毕竟有不少银行都提供了个人或家庭装修使用的贷款。那么问题来了,中国银行装修贷钱能打到支付宝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中国银行装修贷利率
    中国银行装修贷利率

    中国银行装修贷款可以直接通过网络申请,不需要你再往银行网点跑了,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申请。但是中国银行的装修贷款办理成功后,只能打到绑定的银行卡里,不能转到贷款人的支付宝中,但贷款人可以将贷款打到银行卡后,再转到支付宝里是可以的。

    根据规定,中国银行的装修贷款年限一般是在一至三年之间,最长贷款期限是不会超过三年的,至于在申请贷款时的具体年限是根据申请人的要求以及还款能力等因素来决定的。需要提醒的是,申请中国银行装修贷款要求申请人必须在中国银行开立了个人结算账户,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