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社30万可以不还吗 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众所周知,信用社是可以申请贷款的,有的人甚至还会贷款几十万的额度,但是很多人贷款了之后就无力偿还,就想着不还款了,那么欠信用社30万可以不还吗?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社还钱
    信用社还钱

    据了解,欠信用社30万不还是不可以的,从道德的角度来看,欠谁的钱都得还,如果在信用社欠钱不还,那么更是影响非常大,而且信用社还有进行催收,一般都是你的客户经理给你打电话沟通,让你想办法还款。一般他们也不会盯得太紧,就是电话追踪一下,走走过场。

    如果你再不还款的话,那么信用社就会想尽各种办法逼你还款,无休止的电话催收,无休止的信息,包括会给你发律师函,而且还会到银行起诉,法院会在24%这个综合年化利率点上卡位,判决生效之后会有法院执行庭的人开始执行。包括冻结你的银行账号,查封你的财产。查封财产之后就是拍卖流程,等到拍卖所得先还信用社的欠款,剩余部分还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