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到期银行为什么不给续卡 怎么续卡

    现在不少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持卡人可以凭证信用卡到特定的地点来刷卡消费。不过,信用卡是具有有效期的,只有在有效期内才能进行刷卡,到期可以申请续卡。下面看下信用卡到期银行为什么不给续卡?

    信用卡到期之后银行如果不给续卡,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客户在用卡过程中经常出现不良行为,比如还款逾期、违规套现等;所使用的信用卡已经停止发行了,所以银行自然也不会再续卡给客户;客户办下卡后一直没有激活使用,过了有效期就自动作废,银行认为客户没有使用需求,自然也不会再提供卡片

    一般来说,顾客要想再度使用信用卡,可以直接拨打开卡银行的电话,申请续期信用卡,有的银行会寄送该信用卡原卡号的卡片,有的银行则会寄送不一样种类、不一样卡号的卡片,旧卡会在期限届满时或激话全新信用卡后失效。顾客不再使用该信用卡了,可以向开卡银行申请注销,银行也不发新的信用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