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万房贷30年还每月还多少 逾期3天会上征信吗

    现在很多用户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会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毕竟如今的房价基本上都是60万以上,这是很多家庭都不能全靠购买的。那么60万房贷30年还每月还多少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房贷还款
    房贷还款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了解到,按央行基准利率计算,商业贷款申请贷款5年以上的年利率为4.90%。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时,贷款金额60万,贷款期限360期,每月还款3184.36元,总利息546369.72元

    房贷扣除逾期三天,逾期记录已上传到征信中,直接导致个人信用调查不良。房贷逾期后,最好在还款后的第二天完成还款,以便如果逾期记录尚未上传,用户仍有机会进行补救。在还款后的第三天,大多数逾期记录已经上传,即使用户还款,也不能阻止逾期记录上传到信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