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拿租的店面贷款吗 最高能贷款多少年

    现在在银行贷款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说可以申请抵押贷款、担保贷款以及信用贷款等等,不同的贷款方式需要的条件也不同,其中抵押贷款最为简单。不过可以拿租的店面贷款吗?这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据悉,如果自己租别人的房子开店,那么店的所有权就不是自己的,自然也不能用来办理贷款;如果是自己的房子,只是租出去开店,那么店的所有权仍然是自己的,租金不影响贷款的处理。只要房子有足够的抵押空间,他们有稳定的收入,有能力按时偿还贷款本息,个人信用良好,符合银行贷款条件,贷款就不难。

    店面贷款最多可以贷款10年,然而,店面贷款的还款方式也非常灵活。借款人贷款期限不足一年(含一年)的,可以偿还贷款本息或按月还款,贷款期限为1-10年(含10年),借款人可按月还款。贷款人还可以根据经营收入选择全部或部分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