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还款可以延迟几天还款 逾期还款会有这些影响

    众所周知,借呗是支付宝平台推出来的一个小额信用贷款服务,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里面借钱,而且在开通时不同的用户得到的授信额度是不一样的。可是,有些小伙伴来咨询借呗还款可以延迟几天还款呢?往下来看看吧!

    借呗还款方式
    借呗还款方式

    其实就不是根据支付宝用户的信誉来进行评估,给予借款额度,而借钱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是0.045%,可随借随还。但需要注意是的是,借呗不可以延期还款,因为借呗是没有还款宽限期的,在还款日当天没有还款,之后还款都会算用户逾期还款。

    因此,在借呗借款之后哪怕只晚还款一分钟,系统也会算用户逾期,逾期还款会产生这些影响,例如功能限制、负面记录、催收、逾期利息、甚至还会被起诉可能。而且借呗逾期后会被系统限制无法使用,以后能否重新开通,还要看系统的审核结果。建议你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避免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