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行途中还能买意外险吗 保费一天多少钱?

    不同时期都有人前往各地区去旅游,我国旅游景点众多,大家在出行之前肯定要先做好攻略的,尤其是旅行当中可以购买一份意外险,是有所保障的。那么,旅行途中还能买意外险吗?

    旅游意外险购买
    旅游意外险购买

    旅游意外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在旅游的过程中,遭遇非本意的、外来的、突然的意外伤害而导致死亡或伤残,或发生合约规定的保障范围内其他保险事故时,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条款所约定给付保险金的保险险种。

    旅行途中购买意外险

    在旅游途中是可以购买旅游意外险的。保险的保障作用就是为了预防和转嫁风险,旅游意外险所保障的风险包括:人身意外风险、个人财务风险、以及各种医疗费用报销等。只要不是在出现意外事故后再进行投保,其他时间内无论是出发前还是途中,何时购买对旅游意外险的保障都是没有影响的。

    旅游意外险保费一天多少钱?就要看具体购买的是什么样的产品所决定了,因为不同产品,其价格不一样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如果跟团的话旅游公司就可以帮忙代买,如果自己旅游可以上各大保险公司的官网购买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