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信用卡宽限期几天 最迟要几点前还款?

    如今部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期限的还款宽限期服务,持卡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应当视同持卡人按时还款,既不会收取利息,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的。但是最近,有些持卡人想知道,邮政信用卡宽限期几天呢?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吧!

    邮政信用卡
    邮政信用卡

    虽然现在银行都为持卡人提供容时容差服务,但每个银行提供的宽限期都是不一样的。如今邮政的信用卡是有宽限期的,还款宽限期是4天,过了还款日,第四天下午5点之前还信用卡,都算用户正常还款。

    但是要知道,邮政信用卡宽限期过了第四天的下午5点还款,就会算用户逾期还款。同时逾期还款会缴纳滞纳金和逾期利息,并且逾期记录上传至征信系统,影响后续申请信贷业务。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及时还款,实在还款不起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额、跟发卡行协商延期还款、或者是申请账单分期,可以保持好个人征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