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后果严重吗 逾期多久会被联系家里人

    蚂蚁借呗就是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只要用户们符合开通条件即可自动开通,不过在蚂蚁借呗申请借款是需要按时还款的,那么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后果严重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借呗还款
    蚂蚁借呗还款

    据悉,蚂蚁借呗支持提前还款,利息计算到还款日,一般不收取任何费用。因此,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没有严重后果,我们不必太担心。还款时,按系统计算的还款金额还款。不过虽然蚂蚁借呗提前还款没有不好的后果,但提前还款并不适合所有人。

    逾期超过3个月的,可以联系家人,但要根据用户逾期金额、还款态度等因素综合判断。在贷款逾期初期,平台不会联系家人,主要是电话和短信催收借款人本人。但如果用户没有还清或无法联系,逾期3个月后可能会打电话给家里的紧急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