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取消已开通的花呗 重新开通还是原来的额度吗?

    随着移动支付便利,现在使用微信和支付宝的人越来越多了,要知道支付宝的功能有很多,花呗就有很多人开通,那么,怎样取消已开通的花呗呢?还有,重新开通还是原来的额度吗?

    花呗额度多少
    花呗额度多少

    花呗是蚂蚁花呗的简称,2015年4月蚂蚁花呗上线,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主要为用户的提供消费信贷服务。有些人为了避免自己过多购物消费,于是就会选择将花呗关闭。

    花呗关闭和开通

    开通花呗后如果想要关闭账户,直接在支付宝APP的花呗设置页面找到关闭花呗选项即可操作关闭。不过大家需要注意,如果花呗里尚有未还完的账单欠款,那必须先把账单欠款给还清,然后才能关闭账户。

    如果是主动关闭,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大概率是可以重新开通的。花呗关闭了,重新开通还是原来的额度吗?当然是原来的额度,能否提升会由系统根据您的使用情况不定期评估,若额度可提升,则系统会自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