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开通花呗显示暂时无法为你服务 或许是这些原因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开通之后就会获得额度,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并且按时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只不过,有用户问为什么开通花呗显示暂时无法为你服务呢?原因有以下这几点。

    花呗额度
    花呗额度

    其实花呗开通之后用户就可以直接用于消费使用,但是打开花呗页面时若显示无法提供服务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用户不符合花呗的使用条件;借呗、备用金正处于逾期的状态;花呗之前有逾期还款的记录;花呗的额度被系统收回;客户本身的资信就不达标等。

    同时还有可能是消费的商家未开通花呗收钱功能,账户因为存在违规套现、刷分等不良行为,这样花呗会显示暂时无法为你服务。当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用户可以持续关注花呗页面,后续可能会放出借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