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的房子可以做抵押贷款吗 能贷款多少年

    现在很多用户在城市里面购买房子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在银行申请贷款的,而这种方式购买房子就是指按揭房子。不过按揭的房子可以做抵押贷款吗?这也是很多用户都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那么对于不了解的用户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抵押贷款申请
    抵押贷款申请

    据了解,房产按揭不能抵押贷款的,根据目前各行规定,许多银行不接受为个人办理房屋二次抵押业务。因此,只有在贷款全部还清后,借款人才有可能申请房屋抵押贷款。抵押消费贷款的财产必须是没有任何抵押和贷款的财产。如果是抵押财产或财产处于抵押状态,银行已经拥有该财产的其他权利,银行不允许借款人抵押该财产。由于两家银行不能同时拥有一处财产的其他权利,借款人不能使用抵押消费向银行申请贷款。

    而抵押贷款最长可贷30年,前提是你办理房地产抵押贷款,房地产抵押贷款实际贷款年限加申请人实际年龄不能超过60年,如果是汽车抵押贷款,大多数贷款机构最长可贷3年,有些贷款机构可能达到4年,甚至更长,具体实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