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记卡有效期过了还能用吗 换卡不换号要多久

    借记卡就是指没有信用额度,持卡人先存款、后使用的银行卡,而借记卡的有效期一般在5到10年左右,不同银行的借记卡有效期都不一样。那么借记卡有效期过了还能用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借记卡更换
    借记卡更换

    根据目前的资料可以得知,不能继续使用,需要换卡,许多银行会在银行卡到期前发短信通知持卡人及时更换新卡,否则会影响借记卡的使用。换卡方式相对容易,需要带持卡人有效身份证、借记卡到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换卡服务。

    申请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后,办理业务的网点将在收到新卡后通知投资者领卡。请投资者在收到通知后30天内持有效身份证和原卡到原受理营业网点办理领卡手续,具体以实际的网点更换时间为准,不过一般在5到7个工作日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