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多次借款会影响房贷吗 逾期上征信吗

    微粒贷是一款来自微信的借贷产品,符合开通微粒贷的用户们微信会自动开通的,而开通后就可以在微粒贷申请最高20万元的额度。不过微粒贷多次借款会影响房贷吗?这也是很多用户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申请
    微粒贷申请

    据了解,微粒贷频繁借款,无论是逾期还款还是按时还款都会影响抵押贷款。逾期还款记录将上传到信用调查中,申请抵押贷款将在过去两年内查询信用调查报告,逾期记录抵押贷款申请将被拒绝。正常还款,虽然信用调查记录是按时还款记录,但经常借网上贷款,会给银行造成用户的经济来源是网上贷款的错觉,使银行也会拒绝用户的抵押贷款申请。

    微粒贷和信用卡一样,逾期是会议信用调查,因为微粒贷来自腾讯的小额银行,所以当借款人第一次申请微粒贷时,所有的使用都将被记录在信用调查记录中。因此,尽量不要逾期还款,因为逾期不仅会有信用污点,还会有罚息。从逾期当天起,每天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如果你想保持良好的信用,你必须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