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欠费怎么还 多久会影响征信

    ETC就是指高速不停车收费功能,只要车主们办理了ETC并且绑定好银行卡,那么在上高速的时候就可以走ETC通道,然后费用会从绑定ETC的银行卡里面扣款。不过有时候没有扣款城市,ETC欠费怎么还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ETC还款
    ETC还款

    如果ETC扣款失败,可以写上诉信到高速公路管道局上诉;如果ETC现场扣费失败,可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到达MTC或人工通道刷卡或现金补缴;通过后不会造成二次扣费,下次通过ETC通道时,将覆盖以前的通行信息,不影响后续使用;如不是现场扣费失败,到可以ETC办理点或银行网点补缴;如到ETC扣款失败,记得截取扣款失败页面,方便以后查看,避免事后纠纷和罚款;此外,还要检查扣款失败ETC故障原因,是否有失磁,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处理。

    etc储值卡欠款:根据《关于金融服务支持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etc欠款超过30天将上报个人征信,不良记录将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etc信用卡:etc绑定信用卡,一般逾期一天会影响个人信用调查。但信用卡一般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所以最迟不能超过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