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为失信人还可以贷款吗 解除需多久

    失信人就是指因为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或者抗拒执行而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贷款不还,而成为了失信人之后不仅仅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而且还会影响个人的生活,比如不能乘坐高铁、飞机等交通工具。那么成为失信人还可以贷款吗?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成为失信人不可以贷款,这是一个严重的经济违约,已被告上法庭,证明逾期金额和性质相对较大,即使你履行了责任和义务,逾期记录仍将显示在信用报告中,至少5年后完全消除,银行一般审计取决于过去两年的情况。然而,如果是私人网上贷款,有很多不检查信用调查,也不会查询失信名单,所以风险控制不严格的平台可以贷款。

    失信人员有纳入期限的,纳入期限届满后三个工作日内终止。未纳入期限的,符合法定条件的,可以终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规定,被执行人履行有效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或者人民法院已经执行的,人民法院应当在三个工作日内删除失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