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能贷款买二手房吗 有一定的限制条件!

    现如今,有许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首先会想到的是申请公积金贷款,毕竟公积金的贷款利率很低。可是,有些人买的是二手房,不知道能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那么,你知道公积金能贷款买二手房吗?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一般来说,只要你符合了公积金贷款条件,是可以通过公积金贷款来购买二手房的。同时,只能是商品住房,并需要满足上市条件的经济适用房等类型。是不能购买小产权房的,就算是申请商业贷款,也无法申请贷款的。

    除此之外,申请公积金贷款买二手房,也是有一些限制的。比如说要求贷款人年龄与申请贷款期限加在一起不能超过65岁;房屋面积不能超过144平米;住房公积金是职工按规定存储起来的专项用于住房消费支出的个人住房储金。所以,使用公积金买二手房,是有一定限制条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