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担保人需要承担哪些责任 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现在在银行申请贷款都是需要通过审核才能放款的,不过有些用户不太符合银行的贷款条件,因此不能通过审核。而这时候用户们可以申请担保贷款,这样放款的机会更大一些,那么银行贷款担保人需要承担哪些责任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担保贷款
    担保贷款

    据了解,作为一般担保责任担保人,享有抗辩权。也就是说,在债务人财产被法院强制执行之前,担保人可以拒绝对债权人承担担保责任;作为连带担保责任担保人,与债务人承担相同的还款责任,不享有抗辩权。也就是说,无论债务人是否有财产,法院是否强制执行,担保人都有义务承担担保责任,并向债权人偿还债务;以特定财产(财产等)设定抵押担保的,债务人不履行义务的,信用社可以申请法院拍卖、变卖财产,以财产价格优先受偿。

    而在银行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提供:担保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提供的工资流程或其他证明其收入的证明;担保人填写的担保承诺书表示愿意为借款人提供担保并履行相应义务;有抵押物的,应当提供所有权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