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信用贷款需要担保人吗 申请需要哪些条件

    现在不仅仅是个人会申请贷款,很多的公司或者企业也是会申请贷款的。而这些企业申请的贷款一般都是归类为经营贷款,不过经营贷款中也是有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的。那么,下面看下企业信用贷款需要担保人吗?

    企业信用贷一般是不需要个人担保的,但若是企业经营不是很好,还款能力不是很足,可以提供一个优质的担保人,这样通过率会高一些。信用贷款是指银行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而除此之外大部分的企业贷款都需要担保。

    目前,企业信用贷款的办理条件有下列几种:有营业网点的当地中小企业,有固定营业场所;符合银行中小企业信贷政策规定的标准类产品的授信基本条件;企业负债率不超过60%—70%,企业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素质良好、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持有银行核发并正常年检的贷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