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电视机更加便宜 知道这些可以让你省下不少钱

    电视可以不看,但是家里的客厅一定要有,毕竟电视也是成为家庭里面的标配,也是比较重要的。不过现在的电视价格比较贵,究竟怎么买电视机更加便宜呢?对于这个问题,现在小编告诉你真相!

    电视机价格
    电视机价格

    把握时机: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大部分商家在某些日子里面,都会搞促销活动,比如双十一、双十二或者国庆节等节日的时候,这个时候再去购买电视,价格相当优惠。

    货比三家:去到直接购买电视,这样的价格想不贵都难,毕竟商家最喜欢的就是这种顾客。你应该要去对比多家店铺,跟商家咨询最低的价格,觉得哪家的电视最便宜,然后就可以去购买了。

    分期付款:很多银行的信用卡以及部分商家都提供6个月免息免手续费的分期服务,这个时候你也可以选择分期购买电视,毕竟可以让自己有多余的资金周转,不会造成一种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