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Find X5发布 双芯影像旗舰手机来了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手机功能也是很强大的。OPPO就是大家熟知的手机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OPPO Find X5发布,双芯影像旗舰手机来了。

    OPPO即将发布新手机
    OPPO即将发布新手机

    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OPPO Find X5这款手机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镜头模组,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颜值,带来很好的手机性能体验,还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功能使用,所以,你想要入手吗?

    OPPOFindX5手机如何

    2022年2月24日消息,OPPO即将发布的Find X5系列,双芯影像旗舰手机来了!据爆料,此次Find X5共有三个版本,标准版、Pro版(高通)、Pro天玑版。外观方面,全系采用统一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挖空曲面屏幕,背面镜头依然延续FindX3的火山口设计。

    配置方面,标准版采用骁龙888处理器,Pro版采用骁龙8Gen1处理器,Pro天玑版则使用了联发科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天玑9000。不过,联发科与OPPO的合作具体将带来哪些变化,仍需等待发布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