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去银行贷款可以贷多少万 款多久能放款

    现在很多用户都有着在银行贷款的需求,因为不管是购买房子还是汽车,基本上很多家庭都不能全款购买,毕竟价格实在太高的。那么老师去银行贷款可以贷多少万?这也是很多用户比较感兴趣的问题,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

    据了解,现在教师贷款可以借20万,如果教师想申请20万贷款,可以向银行、网贷平台或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或抵押贷款。一般来说,信用贷款的最高金额是借款人月收入的6-15倍,抵押贷款的最高金额为抵押评估价格的70%。也就是说,借款人的月薪需要超过2万元才能申请20万元的贷款。如果没有价值超过40万元的财产或汽车财产作为抵押品,则可以申请贷款。

    而银行贷款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这主要取决于贷款的类型。信用贷款申请后一周内可以贷款,抵押贷款申请后一个月左右可以贷款。而且,用户在申请银行贷款时,可以让信贷专员估计贷款时间。只要没有政策变化,这个预估时间基本上是比较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