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跨行转账有没有手续费 收费情况如下!

    由对方的账户不是同一家银行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跨行转账的。有小伙伴打算在农商银行进行跨行转账,在转账之前,想了解一下有没有手续费这个问题。那么,究竟农商银行跨行转账有没有手续费呢?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银行转账
    银行转账

    一般来说,涉及到跨行到账,都会产生手续费的。从农商银行方面了解到,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若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跨行转账,转账金额在1万元以下,手续费每笔收取3元;转账金额在1万-5万之间,手续费每笔收取5元;转账金额在5万-10万之间,手续费每笔收取8元;转账金额在10万元以上,手续费每笔收取10元。

    去线下银行在柜台进行跨行转账,转账时支付的手续费是转账金额的百分之零点零一,最高支付手续费的金额不超过零点零三。以上就是关于农商银行跨行转账是否收取手续费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