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划痕险有必要买吗 一般多少钱一年?

    买车是少不了购买保险的,不同的保险有很多,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那么,在众多的车险中,划痕险有必要买吗?要知道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那么,一般多少钱一年?

    购买划痕险作用
    购买划痕险作用

    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划痕险全称车身划痕损失险,家庭自用车辆、非营业车辆可投保,是指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发生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保险公司按实际损失负责赔偿。

    划痕险多少钱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划痕险是车损险的附加险,即投保了机动车损失保险的,可投保划痕险。划痕险的保障范围并不是特别广泛,但是出险概率又相对较高,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经常停车的地点,选择性的投保。

    划痕险的保费并不高,一般在几百元左右。首先就要确定自己的保额是多少,一般来说保额越大保费就越贵。其中划痕险的保额有2000、5000、10000、20000四个档次,保费受到汽车价格、保额、车辆等因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