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上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收取手续费标准一览!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在手机上也能实现了,毕竟各个银行都推出了手机银行。用户在手机银行上进行转账就可以了,不过,有一个问题是大家想知道的,那就是农行网上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

    是否要收取手续费,这主要是看你选择转账的方式。根据农业银行转账规则本行异地转账:暂不收取。跨行转账:5000元以下(含)免费。5000元以上(不含)普通汇款,按柜台标准的四折收取。 5000元以上(不含)实时到账,按普通汇款收费标准上浮20%执行,最高不超过20元/笔。

    从上面可以看得出,网上银行转账要不要手续费,完成是取决转账方式。对于有高额跨行转账业务需求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手机银行转账,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希望本文内容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