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限额多久能恢复 具体有以下几种情况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农业银行的银行卡,平时大家都是用于转账方面的业务比较多,大家都想知道,农业银行限额多久能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农业银行限额恢复的情况和银行卡的卡种以及限额的情况有关。具体有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是一类卡,一般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只可能是用户自己设置的限额,这种情况下持卡人是可以随时对限额进行调整的,自然也就意味着限额可以随时恢复

    2、如果是二类卡,一般情况下日限额为1万元,年限额为20万元。如果是超过了日限额需要等到第二天恢复,如果是超过了年限额需要等到次年恢复。

    如果是银行规定的银行卡限额,一般都是无法调整的。银行系统的限额往往意味着该银行卡账户的最高限额。对于自己设置的交易限额,可以选择自行调整限额,也可以选择等到第二天限额恢复了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