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 过了还能用吗?

    现在很多人都有办理银行卡,在不同的银行,只要符合条件都是可以申请办理的。大家都知道,其实银行卡也是有一定的有效期的。那么,银行卡有效期到了怎么办?有效期过了还能用吗?

    银行卡有效期多久
    银行卡有效期多久

    银行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其中借记卡使用年限有5年、10年等,甚至无期限使用,比如交通银行的太平洋卡使用期限为5年、招商银行的使用年限为10年、农业银行无使用期限限制。

    银行卡有效期如何

    据悉,银行卡也有自己的保质期,银行卡有效期到期后,该卡不能再使用,需要更换新卡。作为持卡人,首先要确认自己是否还会使用银行卡。如果不想继续使用卡,但你必须还清银行卡的所有欠款。

    银行卡有效期过了还能用吗?答案是不能继续使用的,需要换卡。不少银行会在银行卡过期前发送短信通知持卡人到银行网点及时更换新卡,否则就会影响借记卡的使用。换卡方式相对容易,需要带上持卡人有效身份证、借记卡到营业网点柜台办理换卡服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