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会马上生效吗 会有哪些影响?

    现如今开通使用信用卡的人有很多,使用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是能够满足部分人超前消费需求的。每个人开通信用卡都有不同的额度,那么,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会马上生效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信用卡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无限卡四种,对应的信用卡额度也是不一样的。

    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

    据悉,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会马上生效,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后,页面只要提示成功,那么额度就会立刻被降低。降低信用卡额度可以有效控制消费金额,对于容易过度消费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培养良好消费习惯的好方法。

    自己降低信用卡额度应该是没有影响的。毕竟自己主动降额和银行降额是不同的,信用卡被银行降额相当于是被银行风控了,但是主动降额却不一样,只要你在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勤刷卡消费,按时还款就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