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还完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多久能接到还清通知?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大家生活中比较重视的了,现在开车出行的人增多,有车的话是能够提供不小便利的。部分人因为资金的问题会选择贷款买房,那么,车贷还完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呢?多久能接到还清通知?

    车贷还完后的操作
    车贷还完后的操作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贷款买车的车主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

    车贷还完后怎么样

    据悉,随着大家购车的热情与前来越大,利用贷款分期的方式来买车之后,车贷还完别高兴太早,还得做这几件事,车才是你的!首先是从银行把抵押贷款和文件拿回来,其次去汽车保险公司更改保险受益人。最后到车管所办理社会车辆使用登记证,还清汽车贷款后,到银行办理结算手续。

    车贷还完后多久能接到还清通知?7个工作日左右,放款机构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左右通知到车主,但是一般银行是不会电话通知车主贷款还清的,所以自己在车贷还清之后自行办理相关就行,如果是向汽车金融公司办理的汽车贷款的话,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车主过去办理还清贷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