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输入密码3次错误怎么办 这里有正确处理方法!

    众所周知,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银行卡了,而且,有些人办理了好几张银行卡。由于银行卡太多,密码也不一样,很容易忘记密码的。导致连续三次输错密码了,那么,要是银行卡输入密码3次错误怎么办呢?

    银行卡
    银行卡

    因为忘记了密码,连续输错三次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定了。这时候应该怎么解决呢?用户需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网点解锁并重置密码。而且,银行卡只有两次试错的机会,银行卡密码涉及到资金问题,密码只能本人知道,并且要妥善保管。

    上面说的是在ATM机上操作,导致的银行卡被锁,所采取的应对办法。如果是个人网上银行输错密码锁定后,24小时后会自动解锁。值得注意的是,密码解锁和密码挂失和重置都可以在全国办理,且无办理费用。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会被收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