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转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有限额规定吗

    大家应该都知道余额宝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货币基金类理财产品,由于货币基金的灵活性,所以好多人都会将闲钱存入余额宝进行理财的,不仅获取收取收益,还能随时消费。不过,余额宝转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规定。

    支付宝余额宝
    支付宝余额宝

    根据支付宝规定,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但是每日有限额规定的。如果余额宝每日有1万快速到账的限额,一般提现后,资金在几分钟之内就会到账;若是超过1万的限额,则需要选择普通到账,普通到账时间一般是2-3个工作日。

    但是需要注意,只有从银行卡转入余额宝里的钱转到银行卡,不收费,如果是从余额里转入的余额宝,这笔钱只能再转回支付宝余额,提现到银行卡要收取手续费。不过,同一个支付宝账户共享20000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额基础额度提现需要0.1%收取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