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刷卡没到账怎么办 是实时到账吗?

    如今大家都有办理银行卡,甚至申请办理信用卡了,所以外出消费的话都是可以进行刷卡消费的,非常便利。那么有时候去一些门店刷卡消费,pos机刷卡没到账怎么办呢?pos机刷卡是实时到账吗?

    pos机刷卡怎么样
    pos机刷卡怎么样

    pos机是一种配有条码或OCR码技术终端阅读器,有现金或易货额度出纳功能。现如今在很多商铺或者超市等地都有pos机,所以是支持刷卡消费的。在使用POS机的过程中,很多朋友都遇到过刷卡后没有到账的情况。要怎么解决呢?

    pos机刷卡没到账

    用POS机刷卡钱没到账,可以携带信用卡前往相关银行查询资金流向。在排除诈骗的情况下,POS机刷卡没有到账,是因为持卡人忽略了POS机和信用卡的常用知识。有些是延迟到账的,因为有时候你刷卡是选择的D+1到账方式,所以这个应该是在第2天才会到账的。

    所以,pos机刷卡实时到账吗?在POS机上刷卡,一般在早上8点之后到晚上23点以前的买卖都是能及时到账的。如果是周末或者节假日那就需要顺延到下一个工作日到账,至于次日什么时候到账,跟平台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