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几点到几点刷卡是实时到账 POS机限额吗

    现在很多的大型商家都是有POS机的。这主要是为了给用户进行信用卡的刷卡,不过POS机有很多类型,因此使用不同POS机刷卡,资金的到账时间是有一定的差异的。下面看下POS机几点到几点刷卡是实时到账?

    在POS机上刷卡,一般在早上8点以后到晚上23点之前的交易都是能实时到账的。当然,不同的POS机,规定也会有所不同,还得看银行结算效率。最好晚上22点以后就不要再刷了,毕竟大多数商户此时都不营业了,所以也有很多POS机过了晚上22点就不正常到账了,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到账。

    此外,pos机刷卡是没有限额的。如果用户遇到交易失败、交易超限等情况,原因可能是: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信用卡被银行风控,限制了刷卡功能;信用卡账户存在盗刷隐患,支付系统拦截了卡片交易;信用卡或银行卡单笔或单日限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