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荟团和千鲜汇哪个好 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如今,我身边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社区团购平台,其中,十荟团和千鲜汇是最受欢迎的。那么,要想成为社区团购平台团长,十荟团和千鲜汇哪个好?对于这这个问题,咱们着重从加入门槛、团长收入两方面来比较。一起来看看。

    十荟团和千鲜汇对比
    十荟团和千鲜汇对比

    十荟团加入门槛:要想加入十荟团做团长,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比如:必须是小区的业主、宝妈或者是实体店店主;有100人以上的微信群;能提供一定的区域存放货物;积极主动、乐于沟通。

    十荟团团长收入:团长的收入主要是提成,提成=商品营业额*佣金比例,而佣金比例根据不同社群有所不同。普通群的团长有12%的佣金;进阶群的团长有14%的佣金;核心群的团长有16%的佣金。

    千鲜汇加入门槛:与十荟团相比较,加入门槛都差不多的,要想加入千鲜汇不仅要有一部智能手机;还需要组建100人以上的微信群;能提供一定的区域存放货物;所在区域是千鲜汇空白区域。

    千鲜汇团长收入:与十荟团相比较,千鲜汇团长收入就比较低一点。千鲜汇的团长的收入主要也是提成,提成=商品营业额*佣金比例,平台的佣金比例在10%-1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