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可以买理财通吗 有没有风险?

    理财通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微信推出的现金现财互联网金融产品,是一种货币基金投资,用户可将钱投入理财通中,然后赚取利息,收益会比银行高一些。但是,微信零钱可以买理财通吗?下文来告诉你相关内容。

    微信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

    根据官方规定来看,目前微信零钱是不可以买理财通的,只能用来买零钱通,而买理财通只能是从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转入资金购买。想购买理财通的话,进入“支付”页面,会看到“钱包”下方有一个“理财通”入口,点击这个入口购买理财产品就可以了。

    其实理财通是一种货币基金,依靠微信运营,体现了网络的理财模式,让购买者的金钱得到提升。但是大家要知道,任何理财产品都会有风险,只是风险高低不同,如果不能承受很大的风险,那么就买货币基金或稳健类理财产品,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