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一直显示暂时无法提供服务 这是怎么回事?

    大家都知道,京东金条是京东消费金融发布的现金借贷服务产品,无需抵押的,只需绑定储值卡与信用卡即可轻松借款,申请成功后资金通常会在30分钟内到帐。但是最近,有小伙伴却遇到疑问,京东金条一直显示暂时无法提供服务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去看看。

    京东金条还款
    京东金条还款

    如今使用京东金条的用户越来越多了,拥有正规的金融牌照。但是京东金条提示暂时无法提供服务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为信用不良、系统原因、或者是个人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综合评估,所以暂时无法使用金条。

    当然,如果遇到京东金条暂时无法提供服务的话,可以修改登录密码、取消其他贷款产品授权、修改手机号码、维护小白信用分、积极补救等等。最后小编提醒各位借款人保持良好的借款、消费习惯,不发生逾期等违规行为,避免影响到征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