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一般多久到账 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贷款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因为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贷款买车可以缓解一定压力的。那么在申请汽车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还有车贷一般多久到账?我们一起来看看!

    贷款买车如何
    贷款买车如何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车贷是现代汽车购买的一种主要消费形式,它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含二手车)的贷款,包括个人汽车贷款、经销商汽车贷款和机构汽车贷款。

    车贷满足的条件

    车贷放款的账户如果是对公账户不跨行一般是实时入账的,如果是跨行则需要1到2个工作日才能到账。车贷是银行对在经销商处购置汽车的购买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一般车贷利率越高的,消费者还款的金额也就越大。

    至于车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首先要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其次要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社会信用良好,最后是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