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年无事故交强险应该交多少 最多打几折的优惠?

    有车的人都是有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有很多,保障上有所差异,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购买的。其中交强险是强制性购买的车险,那么,三年无事故交强险应该交多少呢?交强险最多打几折的优惠?

    交强险是什么
    交强险是什么

    交强险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每一辆车在年审前都需要缴纳交强险,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就可以向保险公司要求进行理赔。

    三年无事故交强险费用

    据悉,交强险按照费率浮动办法,可以下浮10%,第三年无事故下浮20%,第四年无事故30%,最高下浮30%。6座以下第一年950元,第二年不出险855元,第三年不出险760元,第四年不出险655元。

    交强险最多打几折的优惠?交强险的折扣其实指的是保险费率的浮动,除了第一年缴纳价格是固定以外,来年交强险续保费用要根据上一年度车辆历史记录来调整保险费率。一般来说出险的次数越少,那么第二年交强险的价格就越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