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2021 一般多久到账?

    现如今很多工作单位都有给员工购买社保、公积金等等福利了,尤其是公积金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它作为长期住房储金,在买房的时候是可以进行提取的。那么,2021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呢?

    公积金提取怎么样
    公积金提取怎么样

    公积金通常是指住房公积金,也就是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它和五险一样,大部分公司都会为入职的职工办理。它作为长期住房储金,是可以在职工买房的时候取出来用的。既可以用来支付首付,也可以用来申请公积金贷款,而且余额还可以用来冲还贷款本息。

    公积金提取怎么样

    公积金提取可分为约定提取、部分提取和销户提取三种类型。公积金提取可以在支付宝,点击并打开手机中的支付宝软件,在跳转的界面中继续点击市民中心,点击公积金查询,根据自己公积金缴纳所在地更改即可,进入公积金界面之后,找到并点击再次提。在跳转的提取类型界面中选择并点击一种提取类型,绑定了银行卡以及填写完详细信息,申请下来就会转到绑定的银行卡中了。

    至于公积金提取一般多久到账?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现后的第4个工作日可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未到账可以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