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 一般多久提升一次?

    随着使用信用卡的人增多,对于信用卡的使用规则上市要了解清楚的。不同银行只要你符合条件都是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有了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提供不少便利。那么,如何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呢?

    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额度多少

    信用卡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一般来说,银行普通信用卡的额度大多在5万元以内,需要白金卡级别以上才能够拿到5万元以上的额度。

    信用卡额度提升

    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卡上通常会有原始的信用额度,想要快速提额的话,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消费刷卡,当刷卡消费的次数越来越多,不管金额大小,都能够帮助信用卡提升额度,前提一定是建立在理性消费的基础上的。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是使用信用卡必须要记住的“宗旨”,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境外消费,这个方法对提高信用卡额度会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信用卡额度一般多久提升一次?每家银行规定都不一样,对于大多数新卡用户来说使用6个月以后才能申请提升额度,不过大多数银行规定新卡使用3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临时额度有一定的使用期限,到期后自动恢复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