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无法找到第三方怎么理赔 需要现场报警吗?

    有买车的人肯定是有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对于车辆来说是一种保障,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车险的。那么,车险无法找到第三方怎么理赔呢?车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需要现场报警吗?

    车险理赔怎么样
    车险理赔怎么样

    车险的种类有很多,要知道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当被保车辆所受损失应由第三方负责赔偿,但却无法找到第三方时,怎么办呢?

    无法找到第三方赔付

    当被保车辆在保险期间发生保险事故之后,如果找不到第三方,车主也要先按正常流程联系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保险公司都会实行30%的绝对免赔率的,也就是说,保险公司只赔偿70%,剩余的30%需要车主自行承担。

    所以,值得注意的是,车险无法找到第三方必须报警,并通知保险公司,在警方的帮助下,若确实无法找到第三方致害人,警方可以开具证明,证明的确没有办法找到致害人,保险公司才能用车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进行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