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7层的电梯房选几层最好 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需要关注很多方面的问题,比如:房价、地理位置、以及楼层选择等。今天先来了解选楼层方面问题,如果一栋17层的电梯房选几层最好?以及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17层楼房的黄金是几层
    17层楼房的黄金是几层

    一般来说,按照标准来看,最佳楼层应是大楼的1/3到2/3之间。如果楼层太低会导致光照不足、潮湿、空气循环减缓等问题,并且汽车和柏油马路会使空气中饱含甲醛、一氧化碳、氮的含量增加,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低层楼时,至少远离主干道200米才算安全。

    因此,如果是一栋17层高的楼房,最佳楼层是5-12层之间。这些楼层无论是采光还是空气都不错,如果是景观楼,效果会更好,人站在阳台上不会有晕的感觉。当然,这样的楼层价格方面会比较高,如果预算不高的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

    最后,跟大家聊聊关于选择楼层的注意事项,买房的朋友都知道一个常识,楼层越高采光,因此,在选择楼层需要从采光、潮湿度、扬灰尘等方面需要注意,毕竟是自己一家人长久居住的地方,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