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启动 流程要求与去年基本相同

    2021年已经进入最后一个月,这意味着2022年的春节也就不远了,每年的春运都是少不了热闹的,尤其是在外工作的人员都是要经历春运抢票的。现在有2022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启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春运订票如何
    春运订票如何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外来务工人员在春运期间的返乡需求,铁路部门专门推出了春运外来工团体票,2022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今日正式启动,那么,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购买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呢?

    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2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于2021年12月7日启动,也就是今日起,可以进行订票了,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或社保部门确认的企业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每批次不少于5张的,均可申报。

    2022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相关流程、要求与去年基本相同。春运节前出发团体票乘车日期为2022年1月17日至1月31日(农历年十五—年二十九),春运节后返程团体票的乘车日期为2022年2月4日至2月18日(农历正月初四—正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