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一棵白菜卖近25元 白菜价格持续飙升

    白菜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了,不同地区的菜市场都能看到白菜的身影,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作为消费者肯定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白菜了,近日,韩国一棵白菜卖近25元,白菜价格持续飙升,我们一起来看看!

    韩国白菜涨价
    韩国白菜涨价

    白菜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尤其是今年我国白菜价格上涨幅度也是不小的,因为受雨水过多的影响导致生长周期变长,白菜减产。而在韩国的白菜价格上涨,也给韩国民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泡菜危机”。

    韩国一棵白菜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两个月前,韩国政府还表示,白菜收成良好,有信心稳定白菜价格。但是如今,韩国白菜的价格持续飙升,一棵白菜卖到4542韩元(约24.5元人民币),而去年,这一价格为3000韩元左右。这意味着一年之间,韩国白菜的价格足足上涨了50%以上。

    除了白菜,其它蔬菜也有相当幅度的涨价。一根黄瓜的价格达到了1600韩元,约合8.6元人民币,价格相当于一年前的两倍。干大蒜、粗盐等辅料也普遍涨价等等。韩国统计厅方面分析称,预计12月物价很可能继续出现相当幅度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