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app哪个最靠谱 十大靠谱网贷的平台

    【导语】现如今,提前消费网贷APP已经成为当今社会很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现在网贷平台很多。如何选择正规安全的产品?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下,借钱app哪个最靠谱。

    借钱app哪个最靠谱
    借钱app哪个最靠谱

    说到网上贷款,部分人经常会想到一些负面词汇,如高利率和催收。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网上贷款都是如此,也有一些良心的网上贷款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十大正规借款app

    1、国美易卡

    国美易卡是一个消费金融平台,涵盖公积金贷款、提现消费、消费分期付款和信用卡服务。可为平台用户提供高达20万元的贷款金额,并可在有效期内一次性申请回收。

    2、提钱花

    这个由中原消费金融推出的手机贷款平台,以不需要去店面签约、全程线上运营、7*24小时贷款申请为特色,最低金额从1000元开始,用户需要根据个人信用申请金额,可以选择3、6、9、12期的分期还款方式。

    3、蚂蚁借呗

    这是阿里巴巴推出的贷款服务平台。平台后的大数据库将根据不同芝麻信用评分的用户提供不同的金额,最高金额可达30万元,最长还款期为12个月,支持贷款和还款。

    4、任性贷

    任性贷款是苏宁金融推出的消费信贷平台,满足个人用户购物、装修、旅游、教育、买车等消费场景所需的资金。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信用,最高贷款额度可支持30万,1分钟内到达。

    5、建行快e贷

    这个专门针对建行优质个人用户的小额信贷平台,由建行快贷推出,全过程在网上进行。用户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或网上银行自助办理,限额可以在有效期内回收。

    6、微粒贷

    这款以微信和手机QQ用户为主要官方邀请方式的纯在线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于2015年正式上线,最高贷款额度20万元,具有无担保、1分钟内完成贷款、前期还款无手续费的特点。

    7、有钱花

    有钱花是由度小满金融推出的以个人消费群体为品牌定位的信贷服务品牌,是一款产品覆盖了日常消费、教育、医美等消费领域,具有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的个人消费信贷品牌。点击申请有钱花

    8、招联好期贷

    招联金融APP推出的金融服务产品好期贷产品,专注于线上信用贷款。用户不仅可以下载APP申请,还可以通过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和合作伙伴在线渠道申请,支持最长贷款期限36个月,最高贷款额度20万。

    9、人人贷

    人人贷款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个人贷款服务。其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的2000多个地区,支持无任何抵押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达到20万,但需要申请个人信用。

    10、拍拍贷

    拍拍贷这个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7年在纽交所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依托于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科技技术打造出集信贷审核、风险控制、网络借贷、金融信息于一体,以投资者和个人用户为定位人群金融借贷平台。

    网贷不还的后果

    首先,互联网不是独立于法律的,所以你不能在申请网上贷款后不偿还。一般来说,网上贷款会产生这些后果,遭遇罚息和违约金;个人信用受损;被各种手段催收;被起诉,甚至被查封资产;情节严重要坐牢

    温馨提示:网贷平台可以把逾期不还的借款人,列入有征信污点的人,在大数据中是可以查到相关信息的。因此,如果你申请网上贷款,你必须及时还款。

    相关阅读:网贷迟一天还款也算逾期吗 网贷一直在审核中是怎么回事网贷平台骚扰家人要怎样处理网贷直接秒拒怎么办哪些贷款平台放款快